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阴工学院学工处领导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22:14  浏览量:[]


2021114日下午230,淮阴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常新、副处长李江红来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副书记余文明和辅导员参加活动。

首先,张常新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指导的两个主要目的:一是商讨交通工程学院承办校长奖章评选的相关事宜;二是调研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书对学生处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处领导长期关注、支持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代表交通工程学院向两位处长就学生工作成绩、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余文明还向两位处长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对校长奖章承办事宜作出的相关准备,并与两位领导就校长奖章评选文件修改做了着重讨论。张常新处长对学院的准备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相关细节,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交通工程学院能与校学工处通力合作,共同办好本届校长奖章评选工作。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桑海云书记带队到西南片区开展博士招聘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中铁十九局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