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中铁十九局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7:38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113日,交通工程学院于24217成功举办了中铁十九局专场招聘会。


首先,中铁十九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书记通过一段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中铁十九局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再通过PPT的讲解对中铁十九局进行详细介绍,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铁路综合工程大型一级施工企业,是一支集铁路、公路、市政、桥梁、隧道、深基础、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水电、机场、港口码头、矿山、建筑与机械设备安装、土石方工程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施工企业。不少同学都对中铁十九局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会议结束后,很多同学都向负责人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最后负责人会根据面试以及简历综合评价,进行第二轮面试,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


此次招聘会极大的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认识自己的就业方向,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作者:闻静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学工处领导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无锡交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