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桑海云书记带队到西南片区开展博士招聘工作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23:24  浏览量:[]

1024-28日,桑海云书记和车辆系朱俊老师二人赴西南片区-成都及重庆几所高校进行人才招聘。

到重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以及西南交通大学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了解了博士培养相关情况,向相关人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并邀请各类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

桑书记还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负责党建工作的张老师就高校党支部形象打造、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分类管理、党支部建设困难与解决办法等党建工作话题,做了充分的讨论和深入的交谈。并且就党支部在学院学风营造,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双方均认为本次交流对于本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要多进行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工作,在积极参加各类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的同时,通过“点对点”的联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高人才招聘的实效。




作者:朱俊编辑:顾秉健 审核:桑海云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五讲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学工处领导到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