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廉洁文化作品展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23:29  浏览量:[]

1123日上午1100,交通工程学院在24号楼二楼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作品展示期间,不断有老师同学驻足观看欣赏。

老师们一边逐一浏览作品,一边讨论作品的主旨。同学们围在一起讨论作品的主题思想与内涵。

726E

这些精心遴选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融入了新时代的精神和个性化特征,集中体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倡导廉洁自律的思想。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旨在用书法、绘画、海报等艺术形式,传播廉洁文化,唱响崇廉庆百年华诞主旋律,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弘扬以“廉”为核心的中国文化,引导老师们和同学们追求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个人情操,激发广大学生干部和同学们参与学廉倡廉的热情。




作者:刘珂茹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赢得多项奖项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展演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