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展演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7日 23:22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育人环境,展示交通工程学院廉洁文化周活动的丰富成果,20211125日下午700,交通工程学院在21407开展了以“崇廉庆百年华诞,守正谱淮工新篇”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活动周展演。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和辅导员罗强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一大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四部分:一是院艺术团各队廉洁文化秀展示;二是各活动负责部门展示廉洁文化成果;三是进行廉洁宣誓活动;四是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首先,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用舞蹈、朗诵、歌唱、演讲、话剧五种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感悟,也让“廉洁”一词深入同学们的内心。随后,廉洁文化各活动负责部门用PPT向大家展示了丰硕的成果,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庄严宣誓,承诺做廉洁人,行廉洁事,让廉洁精神铭记于心。接着,由余文明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13A1CC

最后,由余文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学院廉洁文化活动的工作和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活动能够对师生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让廉洁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希望同学们能够形成廉洁文化的意识,让廉洁文化感染内心,创造更完美的人生。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活动周展演,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只有当我们守好廉洁的初心,方能行稳致远。






作者:夏启超、季泽喜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廉洁文化作品展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桌面促廉政,廉洁文化入人心”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