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在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赢得多项奖项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2:16  浏览量:[]

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目前正在评选阶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共有7支队伍参加,在老师的指导同学的努力下,截止目前已2支队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获得了“千校千项团队风采奖”;另外还有2支队伍获得了“千校千项青春影像奖”更有6名同学获得了“千校千项个人风采奖;在2021淮阴工学院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罗时杰、吴蔚被评选为先进个人;“道路通行不连续路面标线调查研究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巩固了书本上的知识,并且领会到学以致用的重要性以及自身专业的优势在志愿服务中领略百年党史的魅力,感悟红色精神,得到了精神与心灵上的洗礼在返乡助力家乡发展的过程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领会到技术发展为社会各行各业带来的巨大便利。参与本次实践的各位同学都收获良多,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当中期待交通学子们在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再接再厉。


作者:吴程阳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廉洁文化作品展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