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与未来规划”——交通双创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10:47  浏览量:[]

113日下午,交通双创协会在24号楼213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主题为“传承与未来规划”。

会议开始,交通双创协会指导老师姜晴对2021级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协会成员依次自我介绍,互相了解和认识。会议期间,姜晴老师向各位成员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与协会的建设规划,确定了未来一年的工作安排,并对协会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合理建议。最后,协会成员依次阐述对于新学期的规划,姜晴老师对成员提出的规划给予肯定,并提出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待人接物礼仪等具体建议,帮助协会成员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协会的相关事宜。

本次例会让交通双创协会的全体成员更加熟悉,也让2021级成员对于协会的工作有了系统的、全面的了解,为后续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张新茹、陈瑶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第一期

下一条:“社区有我,青春报道”志愿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