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第一期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6日 22:17  浏览量:[]

202111419:35交通工程学院于21406召开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培训第一期。本次培训会主讲人是院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学院全体团支书。

首先,顾秉健老师总结了各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指导了各团支书如何开展团务工作,提醒团支书们在工作中要调动好各团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随后顾秉健老师对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和工作作风提出建议,提醒学生会干部在工作时要注意言行举止,始终把为老师、同学服务放在第一位。同时学生会内部不能形成小团体,杜绝官僚气息,各部门应该通力协作,每周进行一次例会讨论,小结一周的工作情况。最后顾秉健老师对培训会前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进行适当的解压,做到劳逸结合。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能力,希望未来团学干部们可以继续牢记职责,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邵逸洋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四讲

下一条:“传承与未来规划”——交通双创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