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铁十九局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9月15日 23:25  浏览量:[]

2023913日下午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8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场校园招聘会——中铁十九局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交通、道桥和运输专业。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43位)旗下全资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具有悠久的历史。中铁十九局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一支集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矿山、机电、桥梁、隧道、路基、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矿山采掘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队伍。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8个,高新技术企业10家。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和展示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以及业务范围等情况。接着对公司的薪资待遇、工作流程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真诚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有明确入职同学们向公司投递了简历,并以5-6人为单位与负责人进行进一步交谈

招聘会上,同学们勇于提问、交流的积极性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了就业的重视,正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唯有努力了才有可能抓住机遇愿我院学子都能称心如愿,实现高质量就业!


作者:陈国鑫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等你来】第30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天汽运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