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等你来】第30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天汽运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22:55  浏览量:[]

20231018日下午1430,交通工程学院在22108教室开展了江天汽运集团专场招聘会。

江苏省镇江江天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498月,公司主营旅客运输,以公路客运为主,相关产业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企业,是全国道路客运一级企业全国交通百强诚信企业、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级达标企业。

江天集团此行目标招聘十人左右,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主要业务、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内容同时,此次招聘会交通运输专业为一组,车辆汽服专业的同学为一组不同的技术部分别对各专业提交简历的同学们一对一展开了交流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要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作者:时雨琦、时议荷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等你来】第31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铁十九局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