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供稿:   日期:2023年05月15日 14:48  浏览量:[]

为贯彻国务院、省市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精准对接促就业,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51213,交通工程学院钱国庆副书记、交通运输系支部书记吴鼎新教授一行赴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苏汽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向拥军、人力资源部经理侍菊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淮工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交通学院的学生能吃苦、肯学习、成长快,务实肯干,作为苏州交通建设的龙头企业,他希望能与交通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未来在招聘和实习方面输送更多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留得住的优秀人才到企业来。

钱国庆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交通工程及道桥专业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对交通工程、道桥工程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并感谢苏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现阶段学生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以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在苏汽集团有限公司,苏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静、办公室主任孙瑜介绍了淮工学子在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集团目前的发展规划及人才储备情况。

钱国庆介绍了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与苏汽集团开展的相关合作情况,并感谢苏汽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着重对学院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以期实现人岗对接,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

双方就现阶段学生就业以及今后本科生3+1、研究生1+2协同合作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洽谈。

学院通过访企拓岗,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挖掘到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也进一步了解到地方龙头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和期待,也为后期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下了基础。


作者:钱国庆编辑:钱国庆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铁十九局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苏州顺丰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