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苏州顺丰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17:46  浏览量:[]

交通工程学院于2023424日下午六点,在24号楼217教室举办了苏州顺丰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许经理通过公司的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顺丰集团的整体情况,接着通过PPT向大家具体介绍了顺丰集团的业务范围、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随后,校园招聘张经理,一位毕业于淮工的学长,他邀请同学积极提问并作出了详细的回答。他欢迎同学们添加经理们的联系方式,以进行进一步沟通。

顺丰是中国第一大,全球第四大综合供应链集团,为客户提供国内及国际端到端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同时,依托领先的科技研发能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化供应链生态,成为全球智慧应链的领导者。作为2022世界企业500强,总资产达2174亿元,服务超过5.37亿个人用户,覆盖99.4%城市,曾连续13年获评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总体满意度第一。


作者:陈国鑫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职面未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第三期就业指导讲座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