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供稿: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12:05  浏览量:[]

为贯彻国务院、省市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近日,交通工程学院包旭院长、钱国庆副书记、戴建国副院长、车辆系王程主任一行到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南京冠汽配有限公司刘元军总经理热情欢迎包旭院长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情况作为国内汽配行业的龙头企业,他希望交通工程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未来在招聘和实习方面输送更多学习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留得住的优秀人才到企业来。

包旭院长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能力培养,着力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相匹配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以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并就今后本科生3+1、研究生1+2协同合作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洽谈。

包旭一行还参观了冠汽配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研发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学院通过访企拓岗,建立了新的就业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和期待,为下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


作者:钱国庆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国人保淮安分公司、无锡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