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小型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21:23  浏览量:[]

2023321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邀请6家用人单位齐聚21号楼105教室开展专场招聘会中国外运大件物流有限公司、江苏安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保南通分公司、江苏沃开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利来工业制造有限公司、无锡沃尔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覆盖交通工程学院交通、运输、车辆、汽服等全部专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公司负责人通过PPT讲解、阅读宣传册等方式向应届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其工作环境、岗位需求、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情况。同学们的积极询问和用人单位的耐心答疑使得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实现了更精准的对接。同时,钱国庆副书记也深入到招聘现场,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本次招聘会是立足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就业平台。交通工程学院将深入开展就业攻坚行动,持续推进【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搭建多形式平台,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时议荷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平安产险淮安中心分公司校园招聘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