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春天有约 职等你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国人保淮安分公司、无锡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15:14  浏览量:[]

2023329日下午两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1号楼105教室举办了中国人保淮安分公司、中国人保无锡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车辆工程、交通运输等专业。

招聘会上,两个公司负责人通过放映PPT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起源、发展、企业文化、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接着对公司的人才招聘要求、员工职业生涯、工作环境及薪资福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们一对一与公司负责人交谈,进行简历的投递。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人保财险”)是国内领先的非寿险公司,成立于19491020日,与新中国同龄,是新中国历史最久,知名度最高的保险品牌。目前已发展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规模的保险公司,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


作者:陈国鑫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面未来】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第三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