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淮安市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4日 23:35  浏览量:[]

20211021日,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举办了淮安市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我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主任吴鼎新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双方对本次招聘会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

首先,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播放了公司企业宣传片来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一些信息。其次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集团简介、岗位需求、晋升发展和联系方式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情况,负责人表示淮安市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从领导到员工都要有人才强企的意识,人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最后,负责人让同学们踊跃提问,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细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招聘会结束后,感兴趣的同学们向公司交了自己的简历。

通过本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时代在发展,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适应新事物新变化新形势。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顺丰2022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南通市海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