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南通市海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23:59  浏览量:[]

20211022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举办了南通市海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由南通市海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人,2022届毕业生参加。

首先,由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南通市海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海门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属国有企业,薪资福利待遇高,设施齐全。公司主要承担交通、市政等工程项目的建设及管理,主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路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和建筑材料供应等业务。随后,有意向的同学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通过此次招聘会,更多的毕业生得到了公司面试的机会,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认识自我,提升个人能力,选择符合自己发展的道路,得到更好的工作。




作者:武纪申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淮安市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