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顺丰2022届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22:55  浏览量:[]

为了学生能够更好的走向社会,接触企业,增强学生就业的实践意识。1022日上午,顺丰集团来我校进行企业招聘,毕业生们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顺丰集团并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顺丰的视频,让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去了解顺丰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紧接着同学们向主持人提出自己对于视频中不清楚的地方,进行解答。随后,主讲人对顺丰公司的工作内容、公司目标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毕业生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圆满召开,不仅让我院毕业生对该企业文化有了初步的认识,而且加深了我院学子对就业形势的了解,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具有指向作用,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


作者:闻静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双选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淮安市港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