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苏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22:48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们十分关心2018级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就业处老师多方联系校外企业开展宣讲会。20211014日下午四点,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在24217成功召开。交通工程学院2018级道桥、交通和运输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主讲。首先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播放公司宣传视频,展示了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文化等基本资料。随后,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需求人才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情况。宣讲会期间,负责人通过与同学们提问互动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想法。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并得到了负责人的解答。

通过这次宣讲会,使得交通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切实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在校大学生也应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以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为未来做好准备。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携手中国中铁大桥局召开“职等你来,桥见未来”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