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22:47  浏览量:[]

20211019 日下午两点,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在交通工程学院行远楼24217开展了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车辆工程系副主任王程到达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情况、参会同学信息。

1969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企业宣传片,展示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等。其次,负责人与同学们交流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理赔员这个职业的相关信息,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负责人给同学们留了联系方式,以便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一步向负责人了解情况。

12C143

就业是目前每一个毕业生要考虑的问题,也是每一个大学生要跨过的槛,大学毕业生应当重视起来,多多了解就业单位的信息,选择合适的就业单位,根据未来发展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1E662F

本场招聘会,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和机会,告诫同学们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学院的帮助下找到心仪的工作。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携手中国中铁大桥局召开“职等你来,桥见未来”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