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23:20  浏览量:[]

20211012日下午3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举办了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副主任王程,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首先,我院车辆工程系副主任王程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用人计划,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理性对待就业形式,并鼓励他们勇敢地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就业梦想。

随后,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从公司简介、业务板块、历史项目、仿真案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相关情况。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CAE仿真企业,组织架构齐全,软硬件设施完备,主要进行服务外包和仿真研发两种业务。最后,有意向的同学与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招聘会,加强了我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也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




作者:季泽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苏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无锡明恒混合动力公司校园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