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无锡明恒混合动力公司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09日 21:56  浏览量:[]

在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结束后,交通学院于109日上午,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无锡明恒混合动力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在24号楼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车辆工程系副主任王程,无锡明恒混合动力公司多名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公司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王程老师则与参会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明恒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内容包括了公司 “绿色,创新,担当,快乐”的发展理念,以及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方面。在完成相关介绍后,明恒混合动力公司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方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企业情况。最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与明恒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开展了笔试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作者:陈效国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德菲特软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沃尔福公司专场招聘宣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