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沃尔福公司专场招聘宣会
供稿: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01:17  浏览量:[]

202178日下午420,交通工程学院携手沃尔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于行远楼会议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无锡沃尔福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动力系统研究、开发的工程咨询公司,为了切实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帮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我院王程老师与沃尔福汽车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在学院创业就业部同学的协助下,专场招聘会井然有序的召开。

本次招聘会主招技术员,负责人希望应聘者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拼搏奋斗精神。随后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负责人与现场学生展开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就业形式,认识到充实提升自己个人能力的重要性,选择符合实际的道路,更好的把握明天!

3A65


3193



作者:严光润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无锡明恒混合动力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沃开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