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07日 18:28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情况,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 9月29日下午700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21410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对此次招聘会充分重视,余文明书记亲自到达招聘会现场公司负责人担任此次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在介绍完后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招聘会上,主讲人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中铁大桥局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知。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集桥梁科学研究、工程设计、土建施工、装备研发四位于一体的大型工程公司,具备在各种江河湖海及恶劣地质、水文等环境下修建各类型桥梁的能力。作为中国的建桥国家队,中铁大桥局开中国现代桥梁建设之先河,先后建造悬索桥,斜拉桥,高速铁路桥梁,跨海大桥等各类型桥梁2600余座,成为世界上建桥最多的企业。未来中国大桥局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立足国内,放眼全球,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之后主讲人通过ppt进一步展示了公司情况。最后主讲人让同学们提出自己所关心或疑惑的问题并进行解答。例如在薪资方面,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薪资福利丰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等。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面对的问题和选择,或许也是人生的一次转折。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要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个人自身的能力水平是很重要的。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铁十九局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