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08日 20:27  浏览量:[]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929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与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1108召开了招聘宣讲会,主讲人为该公司的王经理。对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也给予了充分的重视。


宣讲会采用宣传片与PPT演示相结合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捷达集团”)位于周总理故乡、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淮安,是淮安市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基础设施施工建设与投资。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认证,为淮安市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龙头企业,在全省交通工程壹级施工企业综合排名名列前茅。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总承包双壹级资质、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交通安全分项资质、交通部试验检测乙级资质。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多年路桥施工经验。江苏捷达集团为淮安本地企业,更能让很多以淮安为自己第二故乡或是本地的学生产生建设家乡的热忱。

就业作为每个毕业生关心的问题,需要同学们慎重思考。每一次的选择都可能会是人生的一次转折。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当前的就业前景和形势,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进一步的思考。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明白了在仰望星空的同时,不要忘记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



作者:耿璇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