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铁十九局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18:11  浏览量:[]

为了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927日下午220交通工程学院与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24217举办了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参加了招聘会


首先,余文明副书记向公司招聘人员杨书记介绍了交通学院毕业生的情况

主讲人中铁十九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金明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企业宣传片,介绍了中铁十九局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之后主讲人杨书记通过ppt进一步展示了公司情况。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8月,历经长沙起义、广西剿匪、荆江分洪、抗美援朝、国内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1984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200112月企业改制改称现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建筑企业,是世界五百强第62位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集团公司南征北战、东驰西骋,先后承担了以京九铁路、青藏铁路、京沪高铁、京广高铁、沪昆高铁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独立或参与承建了“三跨长江、四跨海湾、八跨黄河”等特大桥施工任务。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奖1项;拥有有效专利416项,其中发明专利47项;获得国家级工法9项;荣获“古斯塔夫斯·林德恩斯”国际桥梁大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3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5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银奖27项。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铁路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三八红旗集体。集团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成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并与石家庄铁道大学共建了河北省交通工程材料重点实验室。参与编写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10项,主编行业标准2项;先后多次被评为铁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类单位。2011年以来一直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评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企业。集团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持“理性经营、精细管理、创誉增效、协调共享”理念,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依托资本市场和工程市场,实施诚信经营、人才兴企和科技创新战略,提升施工能力、夯实管理基础、注重成本控制、着力转型升级,加强企业文化、执行力、信息化、内控机制和保障体系建设,走好精细化管理之路。

其次是招聘前的问答环节。同学们向招聘负责人杨书记提出一些关于贵公司的福利待遇、考研和工作环境等相关问题,杨书记一一回答了他们。

最后是选拔面试,招聘负责人杨书记的最终意向录用10人。在面试过程中,除了家庭、籍贯等基本问题,杨书记还询问了绩点、有无挂科、四二级有无通过、有无参加社团、有无科创成果和对工作环境有无硬性要求等问题。

这次招聘会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进一步了解,认识自己的就业方向,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的进一步规划,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作者:胥语慧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