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7:00  浏览量:[]

临近毕业,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就业形势和信息,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10月13日下午6:00交通工程学院与江苏伟博动技术有限公司在21410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王程到达招聘会现场。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此次主讲人。

招聘会上,主讲人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之后主讲人通过ppt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公司情况。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汽车核心零部件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高新技术企业,由动力总成标定、产品开发应用及智能制造装备三大事业部组成。伟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到目前为止,伟博科技已取得近百项重要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年来,伟博科技各业务板块在各自领域稳步发展壮大。未来几年伟博科技将加快高端人才引进和自身人才阶梯培养步伐,整合国内外高端人才团队,力争在科技创新研发、创新研发、技术服务应用等方面有所突破,顺势加速整合细分市场,成为国内极具特色的高科技企业。最后,王老师对同学们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伟博科技负责人对有意愿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笔试环节。

这次招聘会促进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进一步了解,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进一步规划同时此次招聘会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作者:陈怡彤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过程学院携手建华物流成功开展招聘会

下一条: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