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过程学院携手建华物流成功开展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21:00  浏览量:[]


1014日下午2点,交通工程学院于21103举办了2021届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建华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主讲。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我院毕业生,多数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主讲人首先通过播放了一个视频,简短的介绍了建华物流的发展史。建华物流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国家3A级综合信用评级企业

然后,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为应聘者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时,毕业生公司有关人员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公司有关人员作出了专业的解答,毕业生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产业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本次招聘会以较大的规模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参加此次招聘会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作者:李琼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建华物流和交通学院领导的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江苏伟博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