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建华物流和交通学院领导的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22:57  浏览量:[]

1013日上午10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3组织了建华物流和交通学院领导的校企合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夏晶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副院长朱胜雪和辅导员项巍老师。

见面会上,余文明书记介绍了交通工程学院的主要专业,详细的介绍了专业优势以及专业建设方向与主要规划,还介绍了交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有关情况。建华物流领导人介绍了建华物流目前的发展趋势、岗位情况,以及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

建华物流集团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1.4亿元,集团荣获“五星级车队”称号,是国家5A级物流企业、国家3A级综合信用评级企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集团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助力供应链提质增效。稳步开展钢材、化工、矿产品、粮食等大宗商品和 PC 构件、基建预制件、工程机械、大件等领域物流业务。集团设立了华东、华北、华中、华南、东北五大片区,相继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成立了60余家物流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江苏镇江,全国范围内员工超3000人,年货运量超1亿吨,目前拥有重型牵引车、自卸车、罐车等2000余台,合作管控众多稳定的社会车辆运力,仓储能力80万平米,可控外协车辆15000多辆、吊机合作商1000余家,集团自有千吨级码头7座,在长江、珠江、近海及东南亚国家航运资源均拥有成熟的航运资源,年吞吐量达3000余万吨,管控船只2000余艘。集团通过自建的车、船网络货运平台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并整合油品、车辆、轮胎及配件后市场集采资源帮助合作伙伴降本增效。在国内各省及东南亚国家拥有众多的服务团队及网点,综合实力雄厚。建华物流聚焦深耕建材及大宗商品领域物流业务,大力开拓外部业务,通过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始终坚持“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核心企业文化,以大宗与建材领域综合物流服务商为愿景服务于广大客户。

建华物流领导表示有意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愿意为交通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提供暑期实习机会,且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意愿,选择到什么地点实习,提前与企业进行磨合。余文明副书记也指出,在就业形势日渐严峻的今天,组织大学生实习非常有必要。大学生实习可以丰富自己的社会经验、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可以让大学生更真实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真实情况,为毕业后就业打下基础。

建华物流还希望能在学院开展讲座,使大学生能对建华物流企业有更多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更深的认知,让同学们有就业危机意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我院领导赞同这一建议,并认为大学生都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要认识到自身的优缺点确定适合自己发展道路,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才能成为对企业、对社会有益的人才。

通过合作交流会我院领导与建华领导人诸多建议达到高度一致。我院将为建华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人才,而建华物流也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

据息,在下午的招聘会上建华物流与我校33名学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作者:李琼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交通过程学院携手建华物流成功开展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