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7:00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大学生就业率,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2020年10月16日下午14:30,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8召开了宣讲会。对于此次招聘会,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此次宣讲会由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江苏名都集团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核心、金融投资及高星级宾馆为辅的多元化集团企业,是江苏省汽车销售和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也是常州市汽车销售服务行业的排头兵。

首先,主讲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企业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所秉持的“树企业品牌,创百年名企”的发展战略、“诚信、进取、求实、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及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接着,主讲人又通过ppt的形式,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除此之外,主讲人还从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和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在主讲人介绍完企业的基本情况后,有意愿的同学纷纷投上了自己的简历并参与了面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必须要迈过的一个门槛,它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个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们需将就业看作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卫梦洁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建华物流和交通学院领导的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