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17日 19:00  浏览量:[]

为了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1014日下午430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在21106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人员有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负责人员与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主讲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的人力资源副主任。

招聘会一开始,主讲人播放了一段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同学们了解到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是一家有温度、有能力的公司。宣传片结束后,主讲人从公司发展,员工培养,工资薪水和工作岗位这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在公司发展方面上,淮安邮政积极打造“淮安国家队”,以国有企业必须承担的整个国家团队的责任和使命为己任,在2018年后对物流、飞机、车辆、网络改造等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进行建设,且公司的经济高于地方GDP,因此发展前景较好。在员工培养方面上,淮安邮政以国家政策来培养要求员工,编制内外员工达2380人左右,规模较大,有一定的影响力此外,淮安邮政还会开展“双向交流会”提高员工的能力,培养出一些劳动模范,并积极做好员工的福利和社会保障工作以及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在工资薪水方面上,淮安邮政按照“多劳多得,接近公平”的分配方式,注重贫富差距。在工作岗位方面上,淮安邮政工作岗位类型多样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把青年放在最吃劲的工作岗位上培养起来”淮安邮政积极让青年接触到不同的工作岗位,学习到不同的技能。随后,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主要招聘专业:经济学、管理学、工学、理学以及物流管理与工程类,并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最后,主讲人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淮安邮政。

就业是每个毕业生都要面临的问题和选择,或许也是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点。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对中国邮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招聘会也让同学们明白,在中国这样庞大的市场中,要想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个人自身的能力水平也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和拼搏。



作者:季泽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江苏明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