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00  浏览量:[]

为了更好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拓宽就业渠道1021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与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1107举办了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到达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亚星客车公司负责人担任此次主讲人。

招聘会中,主讲人先播放一段视频宣传公司,让毕业生对公司有了简单的认识与了解。然后,公司负责人ppt的形式详细介绍公司概况: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风光秀丽的古城扬州,是一个在市场经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1998年9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以中国最大的客车生产企业江苏亚星客车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了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潍柴集团入主亚星后,亚星又迎来具有历史意义的变革。尤其是在技术研发、海内外市场开拓和服务网络等方面实力显著提高。近些年,亚星又提出“打造百亿亚星,成为为全球大宗提供安全、舒适运输服务的专家,打造中国标杆产品,做中国最好的客车”的战略目标。另外,公司注重职业发展与酬薪福利保障五险一金提供住房补贴(三年贴心免费班车加强员工培训学习最后,公司负责人让同学们出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进行解答。期间,余书记为缓解同学们紧张的氛围,为大家举例了相关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题可问。提问环节结束,公司负责人开始进行相关面试。


此次招聘会缓解了毕业生即将走向未知社会的压力,为一些同学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增加了毕业生面试经验,提高毕业生心态强度。最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注重自我知识与品质的提升,发展自己优势方面,加强专业技术,更好的面貌面向未来。



作者:武纪申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邮政集团淮安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