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7:00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当代大学生就业压力,2020年10月23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与苏州利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211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前往招聘地点,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本场招聘会的主讲人是苏州利来公司负责人约有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主讲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提问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集团分布、工作环境、产业链延伸、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然后,关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实习期和试用期问题,主讲人详细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实习期间食宿全免,试用期保障五险一金。最后,公司负责人让同学们提出自己想要了解的其他问题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解答环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开始进行相关面试。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就业作为每个毕业生关心的问题,需要同学们慎重思考。此次招聘会增加了毕业生面试经验,提高毕业生的心理承受能力。最重要的是,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提升能力和拓宽自己知识面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发展自优势,提高专业技术,以便在以后能够更好的面向社会、面向未来。



作者:闻静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中国太平洋产险2020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