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4:43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21108顺利举办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人。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正式开始前,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对到场毕业生进行了动员讲话。招聘会上,公司主讲人首先通过播放几段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有了基本的了解然后通过PPT进一步介绍了公司情况。此外,公司统招全日制2021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属于中上等以上曾取得校级奖学金者优先录用,且公司司薪资福利待遇优厚。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提交简历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不仅对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招聘充满了信心,提高了就业的积极性,明确了人生的目标。


作者:陈怡彤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江苏苏汽国际物流集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