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江苏苏汽国际物流集团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45  浏览量:[]

为了让更多毕业生得到工作机会,交通工程学院与江苏苏汽国际物流集团旗下的五家企业于1217日下午在24213召开了专场招聘会。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校教务督导员朱艳茹、运输工程系副主任吴鼎新五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企业负责人先让毕业生们简单做了一下自我介绍,并说明自己想要去的企业目标然后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关于招聘人员的基本内容。介绍完相关内容后,五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毕业生具体介绍工作详情毕业生根据自己的理想工作,向五家企业的负责人询问问题。最后,五家企业负责人记录毕业生的问题及各毕业生的情况与毕业生告别。

这次招聘会的成功召开让毕业生更加的了解到就业形势,促进了毕业生之间对于企业招聘的交流,给他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使毕业生明白自我提升的重要性。




作者:武纪申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