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4:41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22#106成功举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经理担任主讲人。

招聘会开始主讲人先给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放了一段公司发展历程视频,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主讲人PPT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人力资源政策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然后主讲人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留下来进行面试。整个招聘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取得成功。

招聘会期间,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去看望了该公司招聘人员。



作者:卫梦洁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道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