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14:48  浏览量:[]

20201216日下午230,交通工程学院在22108举办了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宿迁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人。

招聘会开始前,余文明书记鼓励大家多参加招聘会,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随后,主讲人就PPT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后,各子公司代表开始面试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想要应聘的岗位,到相应子公司负责人处咨询,面试顺利进行。

通过举办多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这次招聘会促进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的进一步了解,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进一步规划。




作者:刘洋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现代路桥2021年淮阴工学院校园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江苏苏汽国际物流集团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