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太平保险校园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0:00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3:30,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7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太平保险江苏分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部分感兴趣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气氛浓厚,在认真听讲的同时提出自己的疑惑,而现场的招聘人员也给出了满意的答复。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作者:王浩宇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应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淮工欢迎你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