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应供需洽谈会
供稿:   日期:2018年11月11日 00:00  浏览量:[]

           

  11月10日上午8:30,2019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办。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党委副书记桑海云、学工办主任余文明、党务秘书顾秉健莅临现场指导交通工程学院学子 参加此次洽谈会,并与相关招聘单位进行交流探讨。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交通工程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在人流之中,积极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地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在走访与观察中,我们发现,面对着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交通工程学院的不少应届毕业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着信心。在与招聘人员的交谈中,充分的展现出了交通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很多低年级同学也自发到现场感受就业气氛,提前了解专业的就业方向,让自己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学习动力。 用人单位在与学院领导老师交流探讨学院学生就业问题的同时,还填写了对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的评价表。多家用人单位对本学院的同学表示十分赞赏。
 
  随着应届毕业生人数的增多,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也显得愈发严。毕业生供应供需洽谈会,为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提供了帮助,让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在获得一定的应聘经验的同时,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作者:姜文婷编辑: 审核:

上一条: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专业介绍(2019版)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太平保险校园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