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工作 >> 正文
淮工欢迎你
供稿:   日期:2018年09月15日 00:00  浏览量:[]

           

承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满怀大学生活的期待之情,又一批清新活力的面孔走进淮阴工学院。校园内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悦与期待,醒目的红色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以及热情待人的志愿者使整个校区俨然有一种家的温馨。自9月7日起,交通工程学院也迎来一批批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热烈欢迎他们加入交通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部分迎新志愿者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新生们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未来的日子里,在淮阴工学院“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指引之下,这些新生定能够在大学校园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在淮阴工学院的历史上留下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者:司绪祥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太平保险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2018年江苏省普通本科招生简章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