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宣讲会
供稿:   日期:2015年06月25日 00: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工程学院大三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加学生考研信心,6月25日下午2:30,考研宣讲会在21104圆满召开。南农工学院院长康敏教授为本次宣讲会主讲。


    康敏教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的基本概况及优惠政策,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南京农业大学的难易程度。介绍完该大学的基本情况之后,康敏教授分享了一些考研的学习经验,尤其强调了在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更要加强练习,在练习中总结、进步。


    会后同学们提出了相应问题,康教授耐心一一作答,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南京农业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作者:朱乐 张亚萍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心得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最终结果统计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