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师生齐心迎赛事 再创佳绩铸辉煌--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上喜得佳绩
供稿:   日期:2015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8:00,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校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操场成功拉开帷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院代表队依次入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昂首阔步接受主席台的检阅。尤其是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列整齐、口号嘹亮,主席台上的领导不禁为其热烈鼓掌

 

在比赛过程中,交通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交织着在校园上空响起。教工组比赛也让同学们一睹老师们不同往日的风采。不得不提我们院颇具特色的一对一服务:提前通知赛事安排、热心关注运动员需求,让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与默契。热闹的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与老师们尽显才华、增进友谊与师生情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交通工程学院在竞速舞龙、400米、男子800米、女子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女子10*400米、男子15*400、男子跳远、铅球、引体向上、女子跳绳等取得了佳绩。尤其是在男子15*400米的赛事中,交通工程学院的选手们起初领先,接着无奈被超越,然后再次领先,当最后一棒选手超越前面一位选手冲过终点取得第一名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所有人都将目光聚集到了交通院选手的身上,而这次交通工程学院参赛选手表现出来的默契更是让所有人敬佩。最终,以交通工程学院夺得男子15*400米第一名为本次运动会所有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本次运动会在10月23日下午圆满落幕。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交通工程学院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第二名、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增进了师生情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极力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篮球赛8进4顺利展开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喜获淮阴工学院竞速舞龙比赛第三名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