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篮球赛8进4顺利展开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04日 00:00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1点,交通工程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上举办篮球赛8进4的比赛。本次比赛在大三车辆和大一车辆之间展开,运动员们激情高涨,比赛异常激烈。


    随着一声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展开了一轮轮激烈的对抗。尽管大三车辆队是去年的冠军,拥有丰富的经验,但是大一的队员们也丝毫不逊色,大一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8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在二、三节比赛中,大三队力挽颓势,越战越勇,在第三节结束时成功反超比分。进入第四节,双方球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大一队多次错失得分机会,大三稳扎稳打。最终,大三队以9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了晋级的资格。


    此次比赛让观众一饱眼福,同时,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比赛更是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荣获第九届新生足球赛冠军

下一条:师生齐心迎赛事 再创佳绩铸辉煌--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上喜得佳绩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