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喜获淮阴工学院竞速舞龙比赛第三名
供稿:   日期:2015年10月23日 00:00  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9点,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学生组竞速舞龙比赛在南苑操场举行。共有14支各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场比赛,竞速舞龙激动人心。比赛前,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一声哨响,舞龙队的成员们奔跑着上前,龙在队员们的挥舞下忽上忽下,或盘旋、或摇摆。交通工程学院大本营的同学们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更是提高了斗志。虽然有小瑕疵,但队员们仍然完成得相当的精彩,速度很快,一举夺得小组第一。最终交通工程学院的舞龙队勇夺竞速舞龙比赛的第三名!据悉,交通工程学院的竞速舞龙训练非常刻苦努力。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一个月他们就每天利用课余时间训练。

 

希望交通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师生齐心迎赛事 再创佳绩铸辉煌--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校运动会上喜得佳绩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秩序册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