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荣获第九届新生足球赛冠军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04日 00:00  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13:00,在淮阴工学院新校区南苑足球场上,交通工程学院与商学院展开了冠军争夺战。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展开激烈的拼抢。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商学院队凭借一个角球率先得分,这使得商学院队在场上占据着主动地位。在中场休息时,交通工程学院的教练总结上半场的不足之处,并教导队员如何改进。


    下半场开始,赛场气氛愈加激烈。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交通院队同样凭借角球进球得分。此时比分为1:1,并且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紧接着就是最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商学院队在第二轮点球中率先进球得分,之后的4轮中双方都没有进球。交通院的运动员顶住压力,沉着冷静,最后两轮连进两球,最后以2:1的成绩取得冠军。


    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篮球巅峰对决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篮球赛8进4顺利展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