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篮球巅峰对决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15日 00:00  浏览量:[]

11月15日下午1:00,在南苑篮球场举行了交通工程学院篮球决赛,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大二汽服道路代表队以36:31的微小优势战胜了大三汽服运输代表队,摘得本次篮球赛的桂冠。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运动员们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不断进攻,每分必争,以致双方多次打平。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大二汽服道路代表队稳扎稳打,严防死守,不给对方得分的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6:31,以5分之差险胜大三汽服运输代表队。


  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各年级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汽服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荣获第九届新生足球赛冠军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