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汽服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供稿:   日期:2015年12月05日 00:00  浏览量:[]

 12月6号晚上,交通工程学院汽服篮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21103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汽服辅导员徐正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永琪、学生会副主席张江峰以及14、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仪式在7点正式开始。首先,由篮球俱乐部球员代表何鑫上台讲话。他说由于没有统一的协调组织,篮球运动只停留在自发的无序状态,影响了我交通工程学院篮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汽服篮球俱乐部的成立,不仅是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共同愿望,也是现代篮球运动的大势所趋。然后,篮球俱乐部建立发起人    周江龙上台表示了他对俱乐部的期望。接着,徐正飞老师正式宣布俱乐部建成并表达他对俱乐部成立的祝贺以及对同学们能力的肯定。最后,俱乐部成员向徐正飞老师赠送球衣,并邀请在场的同学在横幅上签名。


    篮球俱乐部的成立有助于团结班级同学,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呼吁更过的同学参与进来,让篮球运动成为汽服专业的一种文化符号。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一对一”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篮球巅峰对决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