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会活动
供稿: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量:[]

应校团委要求为,进一步使全体学生深入了解考研形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有更好的规划,3月29日下午3:30,交通工程学院应校团委要求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考研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了往届优秀毕业生黄凯出席。


    会上,黄凯学长就自身考研经历给同学们提了许多的建议。他从如何择校、如何安排自己的备考学习时间、各基础科目的复习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其中他强调了要明确目标,慎重择校。之后,他又介绍了研究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别业后的就业情况。最后,黄凯学长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一个了解,更对日后备考复习有了更强的信心,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作者:朱恒杰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编印2017届考研学子风采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跟踪指导及学生录取情况反馈工作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