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跟踪指导及学生录取情况反馈工作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17年03月28日 00:00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2017届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请各学院在前期上报的学院达线信息汇总表(含学生名单)基础上,对本学院复试调剂进展工作进行每日动态上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上报“学院达线信息汇总表”。目前还有机械、自动化、建工、外语四个学院没有报送。

2、耐心做好调剂学生的思想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网上调剂手续办理;密切关注学生复试以及复试结果的信息反馈,及时做好落选学生的再调剂和再复试指导工作,尽可能地帮助所有达线学生被成功录取。

3、各学院每天下午3:30前明确专人对学生复试、调剂、录取信息进行每日一报,内容包括:已参加复试且被录取的学生;已参加复试未被录取的学生;接受调剂被录取的学生;接受调剂未被录取的学生;不愿意接受调剂的学生(详见下表)。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处

                                        2017年3月28日

 

学院

复试数

复试被录取数

复试未被录取数

调剂数

调剂被录取数

调剂未被录取数

不愿意调剂数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会活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学生考研复试调剂跟踪指导及学生录取情况反馈工作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