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创文明宿舍,树优良学风
供稿:   日期:2017年06月08日 00:00  浏览量:[]
           

为推进优良学风和文明宿舍的建设,6月7号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党委副书记桑海云,团委书记韩笑和大二辅导员徐珊珊来到31号宿舍楼表彰学风优良宿舍,为学风优良宿舍贴荣誉牌。
  徐才千书记在参观了学风优良宿舍后指出,一个宿舍成员的学习成绩是建立在温馨的宿舍环境和良好的舍风基础上的,一个宿舍要想成为学风优良宿舍,必须团结一致,共创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舍风。宿舍舍长也表示他们宿舍所有人也都有考研的打算,并正在为之努力。随后,徐书记和桑副书记学风优良宿舍贴上荣誉牌。
  此次表彰活动加强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塑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气氛,全面推动学风建设,是学风建设渗透到日常生活中。


       


作者:周天驰编辑: 审核:

上一条:文明宿舍建设月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学霸宿舍 4个姑娘考研集体“登科”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